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2007 新專輯發行:Life Is A Gift

在媒體不斷的宣傳下,流行音樂是一種商品。在各個店家、餐廳、健身房、校園裡,我們都可以輕易的聽到他們。我覺得這個社會需要是一個真實的、清新的聲音,來改變人們對自我的認同,以及面對事情的態度。常看到年輕人會穿上寫有態度二字的衣服,似乎只是一時的流行。但我覺得健康的態度是,尊重自己,更要尊重別人,並且告訴自己,不要放棄。雖然有人說很多年輕人是草莓族,但是我要說,不要讓別人小看你年輕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。我想,這一張專輯,不只是一張配合英文教學的流行音樂,而是身為過來人的心聲。當你自己一人聽這張專輯的時候,你可以讀一讀每一首歌的歌詞,你將會發現,你心裡會有一種感動,無法言喻,因為我也曾經擁有同樣的感動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 你們的新專輯發行了
很喜歡你們的歌聲 總是能叫人感動
加油 願神賜福於你們一切的事工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專輯的音樂很有活力卻不過度誇張
->是一個不懂音樂的我很受這專輯吸引的原因

懂音樂也玩過樂團的朋友聽了說,
這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團隊,
非常不同於時下的年輕樂團!

祝福sunshine在神的同在中,
成為神祝福的管道!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~sunshine singers真的很讚!

我是延和國中的學生..那天你們真的表演的很

精采

加油~深深被你們吸引了!我會永遠支持空英

也會永遠支持你們!

匿名 提到...

TO:Jason
還記得我嘛?!
2007/12/15在台南成大與你見面的
"阿蓮國中"的一個女生(高高的 黑框眼鏡)
你跟我說你們有來過我們學校
我還叫你下次要來
你說:我們那時還在嘛?!
記得嗎?!
我是第一個衝下觀眾席在台下說要和你簽名的人
我的部落格是www.wretch.cc/blog/ab40117
希望你有控可以去跟我留言一下唷!!
我要考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了!!
希望你可以幫我打氣唷!!!
Sunshine 也加油
Bye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