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怎麼會這樣可愛

話說我家"安股"阿,他是可愛出了名的,很少有小孩那麼愛笑的,而且逢人就笑,很討喜。他現在已經八個月大了,時間飛逝,正在努力的學習爬行中。其實最辛苦的就是我媽了,為了要照顧他,我媽都沒辦法好好打扮自己,跟三五好友一起出遊,時間精力都奉獻給了他。雖然才八個月大,他倔強的脾氣已經很外顯了。

舅舅:我說安股阿,可愛歸可愛,還是要乖歐,不要讓我媽太辛苦,等你大一點,不用包尿片和喝牛奶的時候,舅舅再帶你出去玩,好不好?
安股:恩.....阿.....
舅舅:好口愛喲!

1 則留言:

麥嘉 提到...

這一位
你的部落格也該維修一下吧!
很冷清耶!!
事業作這麼大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