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

謝謝 Eva 姐

Dear Eva 姐,
謝謝你告訴我這條圍巾的歷史,我覺得很有意義,
我打算把這段歷史放在我的部落格上,同時也加上照片,
等我放上去後,再把網站寄給你看。

謝謝你一路來的鼓勵,你是我一直以來學習的榜樣,
願上帝更多賜福在你和你家中。

Jason
以下是 Eva 姐 email 的內容

From Eva,
帥哥弟弟,

你生日當天我在家裡有紀念你喔!

能送你這條圍巾我心裡很開心,因為一方面不知送啥給你,
一方面一直希望能讓它有機會美美得"秀"在人前.

好多年了...
那年中共射飛彈到台灣,我們卻正在欧陸,向著當地國內去的同胞傳福音......
團員們都一心想飛回台灣,怕從此再也見不到牽手&児女,
Doris特別飛去鎮定軍心...

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寫傳真回家....


^_^
Anyway,願神幫助你堅固你的呼召.

加油!

祝福你一生恩福滿滿.喜樂無盡!

以你為榮的
Eva姐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可不可以敬業一點!!
有時候也要update一下你的網唄!!!
在後山很想知道你近況的Mai